【语文·教育·研究】网站 视频播放页

  网站首页|视听首页|新闻精选|凤凰视角|教育相关|文化解读|重读历史|本站时评集

  您的位置: 首页视听苑凤凰视角>【凤凰】告别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和她的时代2013.4.13.播出) | 您好!今天是:
  相关链接
 

   核心提示: 2013年4月8日,英国前首先撒切尔夫人去世了。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政权交接仪式,撒切尔默默的坐在交接仪式的观礼台上。如果说她不愿看到今天这样的一幕,那她为什么还要来参加香港交接仪式的典礼呢?在从政的道路上,她一向以强势著称。多年后的铁娘子,在回忆起那段从政的经历时,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落下了眼泪。究竟是什么让这位在国际上以强势著称的“铁娘子”撒切尔落泪呢?


  1. 北京卫视:铁娘子撒切尔与《中英联合声明》
  2. 【凤凰·走读大中华】不落的“太阳”(透视对毛的个人崇拜、迷信与跪拜)
  3. 【凤凰卫视·冷暖人生】重庆“红卫兵墓园”/ 续:复仇者
  4. 【凤凰卫视·我的中国心】盗火者——张治新(2012.08.)
  5. 【冷暖人生】寻找母亲王佩英
  6. 【冷暖人生】“红色”摄影师:李振盛(他用10万张照片记录文革)
  7. 纪念青年思想家遇罗克(上、下)
  8. 【鲁豫有约】谢晋(生前)讲述他的电影故事(文革)
  9. 【搜狐大视野】毛泽东最后的风雨路
  10. “样板戏”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
   iPad用户请点击这里观看 
如播放不畅,请耐心等待下载十几秒钟
 
回首页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