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育·研究】网站 视频播放页

  网站首页|视听首页|新闻精选|凤凰视角|教育相关|文化解读|重读历史|本站时评集

  您的位置: 首页视听苑凤凰视角>【凤凰大视野】共和国反腐第一案揭秘(四 /2013.01.播出) | 您好!今天是:
  相关链接
 

    核心提示: 当今官员腐败严重,令国人和中央焦急而愤慨。但有人将此归结于“改革开放”带来的弊端,这是历史无知的表现。事实上,从1949年中共进城掌权后不久,大面积的腐败就已经触目惊心了,这才有毛泽东发动了他惯用的“运动式”反腐,亦即所谓“三反、五反”运动。然而不从体制和法治上解决问题,不保障人民监督的权利,不对“绝对权力”实行有效控制和监督,再怎样的“运动”也只能是治标不治本的权宜之计……


  1. 【本站评论】“时机不够成熟”及其背后的逻辑
  2. 【一虎一席谈】网络反腐能走多远?
  3. 【凤凰·走读大中华】不落的“太阳”
  4. 【凤凰卫视·冷暖人生】重庆“红卫兵墓园”/ 续:复仇者
  5. 【凤凰卫视·我的中国心】盗火者——张治新(2012.08.)
  6. 老一辈革命家对文革最后的“二月抗争”
  7. 【冷暖人生】寻找母亲王佩英
  8. 【冷暖人生】“红色”摄影师:李振盛(他用10万张照片记录文革)
  9. 纪念青年思想家遇罗克(上、下)
  10. 【鲁豫有约】谢晋(生前)讲述他的电影故事(文革)
  iPad用户请点击这里观看 
如播放不畅,请耐心等待下载十几秒钟
 
回首页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