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育·研究】网站 视频播放页

  网站首页|视听首页|新闻精选|凤凰视角|教育相关|文化解读|重读历史|本站时评集

  您的位置: 首页视听苑凤凰视角>【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四、不当萨达姆第二) | 您好!今天是:
  相关链接
 

  核心提示: 卡扎菲(1942-2011),前利比亚最高领导人,曾领导“自由军官组织”,1969年9月1日推翻了亲西方的伊德里斯王朝,建立了阿拉伯利比亚共和国。长达42年的统治使他成为阿拉伯国家中执政时间最长的领导者……因其独裁统治杀戮平民,受到联合国制裁。卡扎菲是一个独裁者、狂人,这是一个枭雄,一个值得玩味的人物。
  狂人、独裁者各有不同,但也有许多惊人的共性。当前我们北方邻国的那个八零后小元首似乎也有点像他了……


  1. 【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一、中东狂徒)
  2. 【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二、卡扎菲vs里根)
  3. 【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三、笼中鸟)
  4. 【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四、不当萨达姆第二)
  5. 【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五、从座上客到孤家寡人)
  6. 【凤凰卫视·冷暖人生】重庆“红卫兵墓园”/ 续:复仇者
  7. 【搜狐大视野】毛泽东最后的风雨路
 
如播放不畅,请耐心等待下载十几秒钟
 
回首页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