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文史哲”网站 视频播放页 纯研究资讯分享,无任何商业运作
  您的位置:首 页视听苑艺术广角【老电影】泪痕(谢芳、李仁堂主演/北影1979年出品) | 您好!今天是:

【老电影】 泪  痕(全)

撰稿:(转帖)    来源:搜狐网等    本站编辑转发  (本页浏览: 人次)

点击这里:可看全屏                             

精准搜索本站:        

 点击这里 展开,浏览相关说明——

   【核心提示】老电影《泪 痕》是1979年北影出品的一部控诉文革罪行的作品。该片在毛逝世及粉碎四人帮三年之际上映,在全国引起巨大轰动。片中一首《心中的玫瑰》打动了无数的人,每次放映时,影院里都是一片抽泣之声。之所以感人,是因为其反映了历史和生活的真实,正如后来谢晋导演的《芙蓉镇》。

   “文革”之罪,罄竹难书!多少人被逼死、逼疯?然始作俑者却依然享受尊荣与膜拜……

(点击这里:收起/Close) 

   
1979年电影:泪 痕
1994年电影:天网
(源网页)   

 【延伸阅读】

(本站 2012-05-14 转帖 / 2018-11-18 更新)   
 
  1. 【文革反思影片】天云山传奇    |   牧马人
  2.  上影厂故事片《巴山夜雨》(上世纪80年代出品)
  3.  上影厂故事片:《芙 蓉 镇》(刘晓庆、姜文主演;谢晋导演。历史反思题材)
  4.  国产故事片:《活 着》(葛优、巩俐主演/张艺谋导演)
  5.  巫漪丽——86岁时的钢琴独奏演出和她的故事(文革记录)
  6.  国产文革故事片《芒果之光》(艺术再现文革瞬间,1976年摄制)
  7.  国产文革故事片《芒果之光》(艺术再现文革瞬间,1976年摄制)
  8.  非常电影之《苦 恋》【凤凰大视野】
   
   

其  它  相  关  视  频

 

点击:本站“艺术广角”视频目录…

     

回到顶部(TOP)
 
 
 

  回本站首页 友情链接:
搜索本站更多:
分享 想把本站分享给朋友?
点 击 这 里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