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文史哲”网站 视频播放页 纯研究资讯分享,无任何商业运作
  您的位置:首 页视听苑重读历史【凤凰卫视】斯大林的“战场”(下)20139月播出) | 您好!今天是:

【凤凰卫视】斯大林的“战场”(下)

撰稿:(转帖)     来源:凤凰卫视等     本站编辑转发   (本页浏览: 人次)

推荐用谷歌(Google)搜狗浏览器观看。这里是本站恢复的mp4视频,如播放不畅,请点击暂停,缓冲二三十秒继续即可
欢迎浏览本站评论《凤凰“专业主义激情”去哪里了?》

 点击这里 展开,浏览相关说明——

【提 示】斯大林1878年-1953年),是前苏联执政时间最长(1924-1953年)的最高领导人。他奉行独裁专制统治,绞杀一切不同政见的同僚。他全力进行国家工业化和农业集体化,使苏联成为重工业和军事大国,但同时也导致了乌克兰大饥荒,苏联百姓长期生活贫困;他还发动了"大清洗"(所谓“肃反运动")。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苏军及党内刚被“清洗”大批有识之士的情况下,使希特勒一度长驱直入,苏军溃不成军,最后,以惨痛代价及盟军协力,才得以击败德日意法西斯。战后他在“社会主义阵营”称霸,在冷战中与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峙……195335日因脑溢血去世。

斯大林的“战场”遍布党内外、国内外,穷其一生,“斗”得从未停歇。他给人民带来了什么?给自己有生之年带来的又是什么?斯大林的一生及其“战场”为何与特色天朝的某个“伟人”何其相似!

(点击这里:收起/Close) 

 
 
斯大林的战场-上
斯大林的战场-下
不落的“太阳”
走读大中华
 

 【延伸阅读】

(本站2013-12-16 转帖 / 2018-02-10 更新)   
 
  1. 【腾飞中国·建国60年纪事】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2.  陶 铸【凤凰卫视·我的中国心】 |  【本站答问】“文革”中群众为何分裂为两大派并发生剧烈的内战式“武斗”?
  3. 【冷换人生】寻找母亲王佩英    |  【冷暖人生】 重庆红卫兵墓园 · 复仇者
  4. 【凤凰大视野】狂人末日:卡扎菲沉浮录(一、中东狂徒)
   
   

其  它  相  关  视  频

 

点击:到本站“重读历史”视频目录…

     

回到顶部(TOP)
 
 
 

  回本站首页 友情链接:
搜索本站更多:
分享 想把本站分享给朋友?
点 击 这 里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