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视听苑艺术广角【央视·纪录】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十):再造往昔 | 您好!今天是:
  相关链接
 

    这一切源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卢浮宫要在故宫午门举办“拿破仑大展”。作为整个展览的独家纪录者,我们慢慢发现这不仅是一次展览,它实际开启了一扇大门——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大门。于是,刚刚拍摄完《故宫》的我们有了更进一步的想法——能否将两座博物院放在一个片子中,通过它们馆藏的文物对比整个中西文明.(2011.1.播出)
    当我们把这样的想法告诉卢浮宫,他们也十分感兴趣——究竟在中国人的眼中,如何看待这些西方的经典,透过这些西方经典又如何反观中国文化。于是,卢浮宫第一次面对华人媒体全面开放拍摄,诞生了中国第一部深入探索东西方文化的大型纪录片——《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


  1. 【央视·纪录】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
    (一)遇 见
  2. 【央视·纪录】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
    (二)逐荡两河
  3. 【央视·纪录】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
    (三)永恒天沙
  4. 【央视·纪录】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
    (四)典雅千古
       (其它待上传)

△ 点击这里:浏览“艺术广角”栏目视频目录

点击左侧标题,选择浏览相关内容
↑    
如播放不畅,请点击暂停,稍后一二十秒再继续即可 | 点击上面的方形图案,可看全频
回首页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