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育·文史哲视听苑凤凰视角【凤凰卫视·社会能见度】云南巧家爆炸案调查(2012.05.24.播出) | 您好!今天是:

点击这里,浏览 视频简介

发生于2012年5月的云南巧家爆炸案,曾经扑朔迷离,无辜被利用的受害人在同样被炸死后,却成为元凶,并且爆炸案与“强拆”无关——当地官员曾信誓旦旦:以乌纱帽和“前程”担保,此案结论无误。但所有人都不相信这个结论,因为无法解释的疑点太多。

但是,新华网刊发的《庭审实录:云南“巧家爆炸案”真相追踪》却证实了云南巧家官方结论完全错了,此案正与“拆迁”有着铁定的因果联系。

我们不想为策划这次欺骗并利用无辜的赵登用实施自杀性爆炸的策划者做任何辩护,此种漠视无辜者生命的犯罪应当受到法律严惩。但对促成这样一宗恐怖性恶性犯罪的原因,我们却无法原谅——而这样的无法无天横行乡里的恶霸官员,至今依然在很多地方横行……

(点击这里:收起/Close) 

   
链接图标 相关链接与推荐
  1. 图文网页:《庭审实录:云南“巧家爆炸案”真相追踪》(新华网)
  2. 烂尾的重点项目【央视·新闻调查】(2016年)
  3. 最后的劳教【凤凰卫视·社会能见度】
  4. 【央视·法治在线】湖南唐慧因被劳教提起行政 赔偿案一审败诉
  5. 【央视·新闻1+1】他是徐武,不是“虚无”!(2011.5.5)
  6. 【社会能见度】 乌_坎_观_察2012.1.19.
  7. 【央视·今日说法】“凤凰少女跳楼案”真相调查
  8. 【凤凰·社会能见度】少女高莺莺疑遭奸杀惨死…抢火化
  9. 【央视】安徽阜阳“白宫”案举报人蹊跷死亡 2008/06
  10. 【凤凰纪录片】老兵张长海:“我不是反革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11. 【凤凰卫视·社会能见度】青春访民唐志会
  12. 【凤凰卫视/周末大放送】香港廉政公署35周年纪念
  13. 沈志华教授主讲 - 中苏关系(视频/更详尽)
  14.  

    点 击:“凤凰视角”视频…

 

 

 

 


  回本站首页 友情链接:
搜索本站更多:
分享 想把本站分享给朋友?
点 击 这 里 吧 :